皖南医学院召开2023年统战人士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3-02-28 15:3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2-28 15:35  

  2023年2月24日下午,皖南医学院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23年统战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党委副书记贾贤燕与省人大代表,省、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及党外青年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座谈会由贾贤燕主持。

  廖圣宝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学校2022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对外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充分肯定了学校广大统战成员立足本职,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廖圣宝表示,希望广大统战人士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紧扣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

  夏劲松向在推动学校发展、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作出贡献的统战人士表示感谢。她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皖南医学院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和“十四五”规划落实重要一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突破进展。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全校上下勠力同心、顽强拼搏,也凝聚了全校统战人士的心血与汗水。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落实“更名大学”建设任务的启动之年,意义重大,责任艰巨。为全力推动2023年工作落地落实,夏劲松希望全校党外人士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画好最大同心圆;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础,凝心聚力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贾贤燕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希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落实校党委统一部署,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投身发展建言献策,合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上,皖南医学院党委统战部汇报了2022年统战工作情况和2023年统战工作思路。与会专家和代表们为学校在2022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自豪,深受鼓舞,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人才引进及党派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联系教学、科研、临床工作实际,为科学决策献智、为改革发展建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吴小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