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第二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鸣金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2-11-25 13:5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11-25 13:54  

  11月14日至21日,安徽工程大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校工会联合主办第二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多次赴现场为选手加油,并在决赛后为各优胜队颁奖。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蝉联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和机关党委代表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纺织服装学院代表队和教辅党总支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和后勤党总支代表队荣获本届比赛优秀组织单位。

  本届比赛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要求,比赛历时6天,17支代表队参赛,共计40场比赛,赛事按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两个阶段进行。赛前召开了领队会议,对种子队分组方式、比赛规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赛场上,运动员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灵活的发球、精彩的扣杀,每个

图片 4.png

  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赛场下,教职工们评球论球,互相交流。比赛既展示了精彩的球技,也体现了团队的合作和集体的融合。

  本次赛事是由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文体协会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重要赛事之一,乒乓球比赛作为该校教职工传统体育项目,深受大家喜爱。本次比赛也充分展示了该校教职工追赶超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体现了各学院各部门“三抓”工作和“三全六专”育人工作任务的成效,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

  (王越、蒋梦萍)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