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加强财务管理培训 守牢财务工作底线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2-11-18 10:3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11-18 10:38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让教职工熟悉学校的财务管理制度、经济业务报销要点和流程,2022年11月10日下午,皖西学院财务处党支部召开财务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单位报账员、新进教职工、国有资产管理处和财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孔敏指出,这次培训会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近年来,党中央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明确提出“一个不低于、两个只增不减”要求,同时对教育经费的使用监管力度也不断加强,《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调整优化结构提高教育经费使用效益的意见》明确指出“要加强经费监管,确保使用规范安全,提高经费使用效益”,这对学校财务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

  孔敏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部门关于加强财务管理的规定和严肃财经纪律的意见等文件要求,严守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将近年来巡视巡察审计中发现的违反财经纪律的共性问题作为防范重点,强化纪律约束、常抓不懈、防微杜渐,从源头上预防和惩治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会议以《廉政微电影:不能报销的票据》警示教育片开篇,财务处工作人员分别就相关财务管理制度、财务报销指南和资金收支等三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与会老师就自己关心的报销问题进行咨询。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杏花校区开展消防...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