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到安徽开放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2-09-23 11:2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9-23 11:25  

  9月21日下午,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到安徽开放大学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陪同调研。校领导张敏、王道和、孙枝娟、诸咸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钱桂仑对安徽开放大学在党建和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办学43年来,安徽开放大学充分发挥远程教育优势,积极发展学历教育,做大做强非学历继续教育,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培养了一大批应用型人才,为安徽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积极主动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在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建设、老年教育、社区教育等方面卓有成效。

  钱桂仑强调,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开放大学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办学定位、更新办学理念、拓宽办学格局,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全民终身学习;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暖民心”行动部署,持续推进“老有所学”行动,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学习型社会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汉华代表学校向钱桂仑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汇报了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情况。郑汉华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钱桂仑书记在调研指导时提出的明确要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抢抓机遇,沉着应对挑战,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终身学习需求。

  调研期间,钱桂仑一行还深入校史馆、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培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实地调研。(张文娟)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