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召开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2-05-18 15:0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18 15:02  

  5月14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有序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永存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虞宝桃、孟祥瑞、郑明东、宫能平、董雨、梁立昌、周旭、鲁超出席会议。

  会场

  郭永存向为校园疫情防控作出贡献的广大师生医护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全体师生医护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经属地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学校自5月16日6时起,解除校园封闭管理,有序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他强调,当前国内外、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校上下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牢牢把握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底线,坚决扛起 “四方责任”中的单位责任、个人责任;牢牢把握省市和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要求,把问题想深一层,把举措想实一点;牢牢把握意识形态、教学实验、维修房屋、饮食卫生、校园交通等各类安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充分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既要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又要尽好服务学生成长职责。

  袁亮对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在校园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及时研判疫情防控形势,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经受住了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考验。校领导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牢固树立“三有”理念,进班级、进宿舍、进线上课堂,全力保障线上教学质效,达到了预期目标;一附院全体医务人员闻令而动、逆行而上,在“急难险重”中显担当、有作为,为打赢淮南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安理贡献”。全校上下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相关通知要求,坚定信心、更加精心、保持耐心,不断提升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工作能力;要统筹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对标对表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抓重点、重点抓,有条不紊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虞宝桃对解除校园封闭管理有序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书记线下参会,不在线下参会的内设机构负责人、全体学生辅导员线上参会。(尤佳锋、施培松)

图片 1.pn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杏花校区开展消防...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