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工商学院学子荣获2022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特等奖及多个全国奖项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2-05-18 15:0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18 15:02  

  5月14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正式拉下帷幕,蚌工商参赛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两个国家特等奖,五个国家二等奖,一个国家三等奖的突破性成绩。

图片1.jpg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企业经营决策模拟类重要赛事,也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经营管理类赛事之一,此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近三百所高校共计2478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企业决策赛道本科组共有来自26个省市92所高校及巴基斯坦乌尔都联邦艺术科学技术大学共140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比赛旨在考察参赛学生的企业经营管理技能、分析技能、决策技能以及成本核算和财务管理技能,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企业的竞争环境,供参与者进行经营决策的练习,选手在变化多端的市场经营环境中,面对多个竞争对手,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全面灵活地运用如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以及预测、优化、对策、决策等方法,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

  此次竞赛受到学校高度重视,在接到参赛通知后,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参与,经过层层选拔,在金诺、张景利等多位教师的指导下,学校参赛学生共有八支队伍晋级,其中由张腾、段盼、王日明3位同学组成的“空白”队和陈世彬、张缤容、端媛3位同学组成的“哥哥给你画饼吃”队更是取得全国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凸显了学校注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促进了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上具有重要意义。(文/段盼、图/郭浩)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