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2-01-29 11:1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1-29 11:11  

  为切实做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值班值守工作,1月27日,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带队开展督导检查,实地查看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准备情况以及校园安全稳定保障情况,亲切慰问假期值班值守人员。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后勤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袁维海一行先后深入学校总值班室、门卫室、物业服务公司、配电房、教学实验楼、植物园等场所,检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后勤供应保障、实验室安全等运行管理情况。每到一处,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汇报,现场查看工作台账。袁维海对相关部门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假期值班值守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袁维海要求,应对本轮雨雪冰冻天气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强化应对举措,加强对相关重点部位、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组织成立应急抢险队伍,落实物资储备和24小时值班值守等的相关工作安排,认真做好相关防范和应对工作,最大程度减少可能发生的灾害损失。

  袁维海强调,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风险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力为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要压紧压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举措,紧盯短板弱项,堵塞漏洞,全力保障师生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寒假和春节;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毫不放松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备足备齐各项防疫物资,及时做好突发状况应对处置,坚决守好学校疫情防线;要抓细抓牢寒假校园管理,强化安全教育,加强巡逻防控,及时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尽心尽责做好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值班应急和信息报送制度,认真履行值班应急工作要求,及时、稳妥做好应急处置。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