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2-01-20 11:0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1-20 11:05  

  1月18日,安徽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孟祥光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蒋德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陈亮、苏雁鸣,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出席会议。

  蒋德勤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政治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

  蒋德勤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单位、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靠前站位、提早谋划,立足职能职责抓好学习教育,突出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展示学校特色,在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宣传宣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回应师生关切、深入推进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显著增强,为推进学校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

  蒋德勤要求,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一要在感悟思想伟力上持续用力,聚焦创新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在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上持续用力,建立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长效机制,切实把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要在推进事业发展上持续用力,强化责任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聚焦更名大学,奋力谱写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四要在深化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自我革命,夯实基层基础,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蒋德勤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需要锲而不舍、常抓不懈。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安科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教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1.png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