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与宣城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2-09 15:2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9 15:28  

  12月8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与宣城市人民政府在宣城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副市长黄敏,校领导胡朝荣、蒋家平、朱家存、熊宇杰,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曾黎明出席仪式。宣城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安徽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科研处、地理与旅游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于静波主持。

  何淳宽代表宣城市委、市政府致辞,向安徽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宣城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宣城市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宣城正抢抓战略机遇,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对教育、科技、人才的需求更为迫切。‍安徽师范大学是全省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学科全面、特色鲜明。深化校地合作,是加快地方高质量发展、提升高校高质量办学的现实需要,也是实现互利互惠、双向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校地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生态环境与区域发展研究院,是深化合作的重要成果,有助于促进安师大智力、人才优势与宣城资源优势、发展需求高效互动;有助于加快宣城知识资本的积聚,增强对高素质人才的吸纳能力,也有助于为企业研发创新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持和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希望安徽师范大学能够把更多的先进理念向宣城传播,把更多的实用人才往宣城输送,把更多的科技成果放在宣城转化。相信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地合作的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好、越走越宽,一定会谱写出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胡朝荣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向宣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他指出,安徽师范大学与宣城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融,早就建立了密切联系,结下了深厚感情,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这次市校双方正式签约,更是全面开启了新时代市校战略合作的新征程。这次战略合作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内容涉及发展规划、生态文明、科研创新、人才引育、文化旅游、教育培训、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对于市校双方携手推进现代化城市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共同服务和支撑安徽打造“三地一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胡朝荣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面加强与宣城市交流合作,秉承“共建、共融、共享、共赢”的理念,按照“工程化设计、项目化推进、清单化管理”的方式,系统推进市校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努力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上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仪式上,孔晓宏、胡朝荣共同为共建生态环境与区域发展研究院揭牌。黄敏、熊宇杰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孔晓宏为宣城市林长制建设专家、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教授李虎、特聘教授陈冬花颁发了聘书。(王哲谦)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