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工作 让宣讲更接地气更入人心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2-09 10:2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9 10:27  

  12月7日上午,皖西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专题培训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袁维海教授做题为“走好赶考路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报告。校宣讲团、青年讲师团、大学生理论骨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主持会议。

  袁维海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袁维海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宣讲团成员、思政课教师、辅导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宣讲工作,讲清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就;要吃透全会精神,讲透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特别是要讲清楚讲透彻“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创新方式、注重生动性,拓展宣讲形式,让宣讲更接地气、更入人心。要抓好结合、突出实效性,把宣讲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在皖西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卢义忠在总结时要求大家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备课,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使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把皖西学院各项事业推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