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与裕安区人民检察院共同举办“宪法宣传周——普法进校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2-07 10: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7 10:41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12月3日上午,皖西学院与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检察院共同举办“宪法宣传周——普法进校园”活动。

  上午九时,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在大学生法学研究会志愿者的配合下,搭帐篷、摆展板,向大学生发放宣传册,引导大学生关注微信公众号,参与网上调查问卷和宪法知识问答等活动,并为答题正确的同学发放精美礼品。检察院的工作人员运用新媒体技术,增强了宪法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普法内容突出了宣传宪法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培育大学生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学生对这种新颖的普法方式十分感兴趣,现场气氛热烈。

  “宪法宣传周——普法进校园”活动主题突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全社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大学生讲好中国宪法故事,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真正做到了宣传内容为群众所需、宣传方式为群众所喜、宣传成效为群众所赞。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杏花校区开展消防...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