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赴安徽工程大学开展形势政策宣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2-03 10:4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3 10:46  

  12月1日,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在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开展形势政策宣讲活动。芜湖市政府秘书长,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人才集团负责人;学校有关校领导,各部门、学院负责人,500余名师生与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主持。

  宁波以“共建一座城 共圆一个梦”为题,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开,结合芜湖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向大家介绍芜湖市的人才政策,畅聊未来发展道路。

  宁波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今后努力前行的强大动力,在学习、工作实践中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书写青春华章。他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从以下四个层面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功绩;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不移铸牢理想信念之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崇高历史使命,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

  宁波指出,芜湖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未来可期,打造“创业芜优”之城、让人才成为新时代芜湖“二次创业”的最亮标识,已成为全市上下的“超强共识”,伴随着“芜湖起飞”出圈,这座城市已成为新晋“网红城市”。他通过一串串翔实的数据和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道出了“人民城市人民建”的真谛。他表示,芜湖愿意复活一座城的记忆,让各位英才感受家的底蕴;芜湖愿意厚植一座城的家底,让各位英才开辟新的天地;芜湖愿意拿出一座城的热情,让各位英才受到最高的礼遇;芜湖愿意愿共享一座城的未来,让各位英才点燃最亮的人生。他诚挚邀请安徽工程大学青年学子毕业后留在芜湖,共建一座城、共圆一个梦。

  王绍武向芜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市长宁波到校开展本次宣讲活动,充分体现了芜湖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怀、对学校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输送人才等方面的高度认同。

  王绍武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场宣讲是一堂主题鲜明、内容鲜活的形势政策课,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又详细地介绍了芜湖市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及“双招双引”人才政策,为学校师生更加了解芜湖、融入芜湖提供了精准的政策指导。他表示,安徽工程大学作为芜湖市第一批“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将继续坚持“以工为主、支撑产业、服务地方”的办学特色,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教育与产业互促共进、协同发展,为芜湖市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奋力打造“四大名城”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科技支撑、智力支撑。

  校青马班第十期学员、英语203班学生夏露露在听完宣讲会后表示:“通过聆听本场报告会,我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海螺水泥、奇瑞汽车、三只松鼠、殷港小镇、方特欢乐世界、虾籽面、小笼包、红皮烤鸭……宁市长的宣讲非常接地气,他通过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让我一步步走进芜湖,感受芜湖的魅力所在。对于芜湖的人才政策我很感兴趣,可以看得出‘紫云英计划’诚意满满,希望自己毕业后能与芜湖‘一起拼、一起赢’!”

  (查桂义、于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