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1-29 10:3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9 10:38  

  安徽工程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近日举行了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兴众、费为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校纪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宁主持。

  刘宁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仔细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理论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学校具体工作相结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郭兴众围绕人才培养这一基本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悟,表示要以全面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统领,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总目标,让全会精神在学校的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费为银重点交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结合分管工作,他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巡视整改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赴芜湖市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开展现场保密教育。(郑文君、查桂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