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2021年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1-29 10:2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9 10:28  

  近日,安徽科技学院2021年大学生排球联赛迎来收官之战,伴随总决赛终场哨响,历时一个半月的排球赛事正式落下帷幕。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志双,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黄立义,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张聪,校团委副书记王乐出席联赛闭幕式。

  本届联赛沿用往届赛制,根据学生比赛特点对赛程进行了优化和精简。来自各学院的男子、女子两个组别共28支代表球队经过区内循环赛、季后赛和总决赛的激烈角逐,龙湖赛区建筑学院男子排球队、女子排球队分别与凤阳赛区机械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资源与环境学院女子排球队会师总决赛。总决赛现场,观众和球迷的热情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运动员们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动作娴熟,球技精湛,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拼搏的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排球场上,坚定的信念凝聚于坚毅的目光展现出永不言弃的精神和品格。在五场三胜制的总决赛赛制中,机械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和资源与环境学院女子排球队分别以3:1与3:0战胜各自对手,问鼎2021年大学生排球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总冠军。

  闭幕式上,黄友锐等领导分别为联赛总冠军、亚军、联赛MVP及其他集体和单项奖获得者颁奖。

  本届排球联赛由学校体育教学部和校团委共同主办,大学生艺体中心承办。排球联赛的成功打造是学校坚持“五育并举”、培养新时代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体现,赛事的策划、运行突出精细化的特点,赛程安排更科学合理,既注重专业性和竞技性,又注重群众性和参与面,壮大学校排球运动的群众基础,培养学生体育精神和人文情怀,为浓厚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促进校园体育文化繁荣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张古品)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