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工商学院首届直播电商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1-24 15: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4 15:36  

  11月20日上午,由学校教务处(创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人文与艺术学院主办,创新实践工作室和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承办的蚌埠工商学院首届直播电商创业大赛决赛在格物楼B101举行。该校副校长单学勇应邀莅临现场观赛并致闭幕词。教务处副处长李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锋、院长刘冬华、副院长金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黄艺婧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张景利出席并担任评委。大赛还邀请了中国移动通讯联合会视频直播委员会全国运营总监、安徽乐播多直播电商基地董事长马永亮担任本次比赛的特邀评委嘉宾。

  经过前期各阶段激烈的比拼,最终有八支队伍进入今天的决赛。各小组通过PPT展示了比赛前期培训和实操环节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介绍了其直播电商创业项目的未来规划,并认真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最终,lalaland队获得一等奖,卖完开派对、满套全杯获得二等奖,蒙混过关、疯狂的蚌蚌、喵苗喵妙获得三等奖,冉冉升起等四支队伍获得优秀奖,lalaland 、蒙混过关获得最佳运营团队奖。此外,武志强、王志诚和刘莲获得最佳魅力主播奖。

  单学勇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赛是蚌工商在直播电商领域的首次尝试,举办目的是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及能力,以新兴直播电商为载体,帮助大学生更好的了解电商行业。大赛的成功举办证明了学校师生学子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精神,也为培养蚌工商学子在直播电商领域中的创新意识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页。他希望,团队成员在接下来的“公益助农直播”首秀中再接再厉,为我国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刘冬华代表大赛举办方和承办方诚挚感谢全体参赛人员及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表示,此次大赛历经四十五天,包括海选、面试、理论与实操培训、实操比赛等阶段,过程中有坎坷,更多的亦是收获。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