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放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1-18 10:2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18 10:22  

  近日,安徽开放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回顾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党委书记、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汉华主持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高站位部署、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高强度宣传,取得了阶段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促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着力解决基层和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积极为基层和广大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并注重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强化制度建设,推动为基层、为师生办实事常态化。要进一步注重协调推进,加强分类指导,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切实抓好教师、学生、离退休党员等的党史学习教育,精准施策、靶向用力,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持续以责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斗“十四五”开局之年强大动力,奋力推进国内一流开放大学建设,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王娅)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