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到皖西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1-11 10:2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11 10:25  

  11月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率领省政协调研组来皖西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许苏跃,省政协副秘书长曹国强,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省委平安办副主任李国庆,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纯和,省政协委员、黄山学院党委书记汪枫,省政协委员、省政府第四办公室副主任李江海,省政协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陈则权等参加调研;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等陪同调研。

  姚玉舟一行参观考察了红色文化育人展厅、安徽省石斛产业化开发协同创新中心和大别山药用植物培育基地。姚玉舟对皖西学院坚持传承大别山精神,服务地方绿色发展的办学思路、举措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实地考察后举行了工作汇报会。省政协委员、该校党委书记袁维海在汇报中介绍了皖西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党建主体责任得到有效落实、高水平大学建设稳步推进、红色文化育人体系日臻完善、“十四五”科学谋划逐步实施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介绍了学校组织引导政协委员、统战对象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建设,积极参政议政等工作,以及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该校校长刘学忠汇报了皖西学院升本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经验、成就。

  姚玉舟对皖西学院扎根革命老区,办好高等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皖西学院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形成“有历史、有名人、有特色、有成效”等特色。他指出,皖西学院办学定位明晰,办学理念先进,校党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清晰,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立足六安、服务地方取得了积极成效。皖西学院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和政协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将其体现在教学管理等方方面面,立足革命老区,坚持红色文化育人,工作有谋划有举措,很好的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该校全体校领导,办公室、统战部、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省、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