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1-10 10:0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10 10:05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11月7日,池州学院在博古礼堂举办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决赛。

  该校共有22个寝室参加了决赛。通过PPT展示、歌舞、朗诵、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参赛者展示了寝室文化风貌以及室友间的亲密友谊。经过激烈角逐,艺术与教育学院22栋303荣获一等奖,商学院18栋604、外国语学院8栋103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18栋409、机电工程学院13栋510、文学与传媒学院27栋120荣获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19栋401等5个寝室荣获最佳创意奖,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9栋511等4个寝室荣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将劳动教育与寝室文化建设相结合,促进了该校青年学子良好劳动习惯的养成,展现了广大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推动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