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在2021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中获三等奖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1-05 11:4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05 11:40  

  10月16日至1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等联合承办的2021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决赛成功举办,全省本科高校共有250多支代表队近800人参加了竞赛。10月25日,接省赛组委会通知,皖南医学院代表队在竞赛中获大数据赛道三等奖2项、人工智能赛道三等奖1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作品赛道三等奖1项。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网络赛)和决赛(网络赛)两个阶段,采用分布式赛场网络竞赛方式,每校参赛队伍在本校通过线上监控、全程录屏、线上直播以及校外教师线下监考的方式进行远程竞赛。初赛于9月11日至12日进行,皖南医学院两个赛道有10支学生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并在随后决赛中历经四个小时激烈角逐,完成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平台部署、数据集预处理、大数据分析与可视化、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以及综合应用等操作,顺利完成决赛所有任务。

  本竞赛致力于推动安徽省各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相关专业的建设,培养学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能、数据科学思维、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提高同学们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创新创业能力。皖南医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医学信息学院认真组织,多次开展赛场布置、机器调试和考试巡视等工作,确保本次竞赛顺利进行。(王培培、李明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开展“三名人员”结...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