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学生在“2021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1-03 10:3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03 10:32  

  10月30日,“2021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评审工作在安徽财经大学圆满结束,池州学院共报送21件作品参赛,分别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6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片 2.png

  获奖作品中,陈静萱等同学创作的微视频作品《丹漆纻梦》(指导老师:刘贵梅、高祥华、徐玉婷)、陈缘等同学创作的微动画作品《打气师》(指导老师:舒鹏飞、徐玉婷、吴小胜)荣获一等奖;孙绍新等同学创作的微视频作品《匠心不渝》(指导老师:刘贵梅、姚瑶、张媛媛)、王卓群等同学创作的微视频作品《赎》(指导老师:谢磊、刘贵梅、姚瑶)荣获二等奖;陈静萱等同学创作的微视频作品《我们》(指导老师:张媛媛、刘贵梅、郎滨)、龚焰等同学创作的微电影作品《谁念居安》(指导老师:谢磊、张媛媛、桂冠琦)、樊孟雅等同学创作的微动画作品《寻光》(指导老师:吴小胜、徐玉婷、舒鹏飞)荣获三等奖。

  该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刘贵梅和动画专业徐玉婷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和创作交流会,并参与“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节”特邀专家学术讲座,与在会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次赛事,该校领导高度重视,师生积极参赛,成效显著,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通过比赛充分开拓了师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影视动画艺术创作兴趣,提升了视频实战制作能力,也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认真钻研的精神,为教学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B类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省普通高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承办。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