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0-13 15:2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13 15:20  

  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组织团学青年在二课交流体验中心集中收看现场直播,并撰写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引发广泛热议。

  法学201班张尧表示,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上中华民族复兴的道路。眺望前方的奋斗路,中国共产党正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感到无比自豪,立足历史交汇点,要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营销201班林珍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做到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共同奋斗理想,同时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金融191班段文表示,惟愿诸君将振兴中国之责任,置之于自身之肩上。作为新时代青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终将落在大家的肩上。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带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学习与工作实际,要时时处处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意志,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动画201班杨雪说,110年前,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朝政府,结束了在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近代以来中国发生的深刻社会变革由此拉开了序幕。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新时代大学生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决维护祖国统一。(郑晨、孙颖、查桂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