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大学侨留联赴舒城县开展“侨爱心义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9-18 20:0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8 20:00  

  9月16日,学校侨留联在学校统战部和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安徽省侨联“侨爱心-义诊下乡”活动,组织多学科专家赴舒城县张母桥镇长冲村开展义诊活动。

  学校第一临床医学院选派8位中医临床专家、中青年骨干组成的医疗队,专业涵盖脑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针灸康复科、风湿病科、药学部等科室,为130名群众开展了义诊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村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拿号、排队,就诊,义诊活动有序进行。专家们仔细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们认真检查身体,耐心地询问病症,为其开具处方、制定诊疗方案,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同时为大家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细致地为患者讲解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养生防病知识。活动持续到中午,很好地满足了舒城县张母桥镇长冲村居民的健康咨询需求,受到群众热情欢迎。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六安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汪涛,学校侨联主席李庆林,学校侨联秘书长周安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