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大学举办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9-14 13: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4 13:36  

  不忘初心踏征程,砥砺前行谱新篇。9月10日下午,安徽中医药大学在少荃湖校区隆重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人民教师光荣的节日,表彰该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代银,党委常委、省中医院科学院专职副院长、副校长李泽庚,副校长戴敏,党委常委、副校长魏骅,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石金明,党委常委、副校长许钒,党委常委武刚,党委常委聂久胜,党委常委吴达武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李泽庚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彭代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不辞辛劳、默默耕耘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医护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多年来一直支持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的全校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获得各级表彰的各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在总结和肯定过去两年来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后,他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忠于职守,担当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二是潜心问道,永葆与时俱进的治学态度;三是修身立德,恪守为人师表的道德圭臬;四是甘为人梯,坚守淡泊名利的精神家园。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坚定的教育理想、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激励自己,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校新阶段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强大人才支撑,为新阶段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副校长戴敏宣读表彰文件,对2019-2021年获省级及以上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教师进行表彰。

  副校长魏骅宣读表彰决定,对2019-2021年先进集体和先进教师进行表彰。

  表彰大会上,优秀教师代表、医药信息工程学院李志广在会上发言。

  随后,大会进行颁奖仪式,获表彰的先进教研室(系)、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该校获奖教职工,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直属医院和附属医院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大会。(文/李兴兴 图/张磊、尤志成)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