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8-30 15:3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8-30 15:34  

  8月26日上午,宿州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院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刘送主持。

  开学工作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她指出,暑期期间各单位围绕学院工作部署,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第五轮干部聘任、校地合作、师资人事工作、招生就业等工作扎实推进。张莉从持续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全面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依法治校水平、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抓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汪刘送对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头等大事。鼓足干劲、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单位建设各项工作,继续积极争取地方的大力支持,做好教代会换届选举及新一届教代会的筹备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激励担当作为。强化责任,狠抓重点工作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查督办。

  开学工作会议后,学院又召开了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亮传达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文件精神,对学生返院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和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提醒。汪刘送对开学及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高度重视,行动坚决有力,稳妥有序抓好学生返院和新生开学工作,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筑牢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的屏障。落细落实防控措施,细化学生返院前、中、后的防控方案,落实落小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师生、离退休人员及各类聘用人员的引导和管理,排除潜在风险。按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彻底摸排师生疫苗接种情况,做到情况清,底数明。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尽快接种、应接尽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牵头职能部门要切实负起组织协调责任,各单位部门要切实落实好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张苗)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