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学子在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勇夺总冠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8-04 10:3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8-04 10:38  

  7月25至27日,由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与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吉林财经大学隆重举行。安徽工程大学“朝阳”队在参与全国总决赛的9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最终答辩的六支队伍之一,并以第一名的成绩勇夺“总决赛冠军”,该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谢荣见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为了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精神而举办的全国性重要赛事。在创新创业的时代大潮中,大赛走在了时代的前列,通过寓教于乐、课赛结合的虚拟仿真管理决策实践,培养学生勤于实践的学习习惯,锻炼学生谋定而动的决策能力,唤醒学生化危为机的开拓意识,培育学生经世济民的企业家精神。本届赛事从2020年9月启动,分为校内初赛、省赛、大区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等各个阶段。赛事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南昌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全国700多所高校的35000多支团队参加。

  自2012年首次参赛以来,该校已连续10次晋级全国总决赛,先后多次获得全国特等奖、全国一等奖、优秀组织奖等殊荣。本届比赛,该校荣获“总冠军”,取得了该项赛事的突破性奖项。该校学子在该项大赛的各阶段比赛中表现优异,彰显了该校学子良好的专业素质及扎实的创新创业能力,凸显了该校培养高素质复合型管理人才的成效和教学改革成果,充分体现了该校在《创新创业模拟》国家一流课程建设进程中“课赛融合”教学模式的成功实践。(王凤莲、查桂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