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放大学:学史力行 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7-19 14:0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7-19 14: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3日,由安徽开放大学、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凤台县电大、安徽开放大学招生与系统建设办公室、宣传部和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的“学党史、办实事,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在淮南市凤台县体育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展示了学校办学40多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办学成就,尤其是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主要举措,并提供法律援助志愿服务以及学历提升教育咨询等便民服务。凤台电大校长苏德安介绍了办学招生有关政策,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好人、心动安徽最美人物李元芳作为优秀学员代表现场分享了学习经历和体会收获。

  活动过程中穿插着党史知识问答、文艺表演和趣味互动等。其中颇具地方特色的凤台花鼓灯表演和作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推剧”表演精彩绝伦,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凤台电大师生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整个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学校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凝聚为立德树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化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服务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扎根江淮大地办好人民满意的开放大学的实际行动。(尹晓玲)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