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放大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6-25 15:2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25 15:2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新时期安徽开放大学师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6月23日下午,安徽开放大学在远程教育大厦五楼多功能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校领导和安徽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师生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开场舞《盛世花开》1.jpg

开场舞《盛世花开》

大合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jpg

大合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曲《不忘初心》3.jpg

歌曲《不忘初心》

歌曲《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1.jpg

歌曲《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

  文艺演出以“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在开场舞《盛世花开》中正式拉开序幕。京剧《智取威虎山》将共产党员勇于奋斗、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诗朗诵《人民万岁》《中国心》抒发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太极剑》表演和舞蹈《幸福花鼓》展现祖国繁荣昌盛和百姓安居乐业的幸福景象;文南词《蝶恋花·骄阳》彰显了传统戏剧的博大精深和无限魅力;舞蹈《北风吹》让观众跟随熟悉的旋律,回味红色经典的魅力;婀娜多姿的旗袍走秀《水墨兰亭》好似一幅幅行走的水墨画,带人们领略山水中国之美;歌曲《不忘初心》《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红歌大联唱》以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第三届校园网络歌手大赛获奖曲目《节日欢歌》《咱当兵的人》《哥哥不来花不开》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送上真挚的祝福,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大合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的热爱,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哥哥不来花不开》2.jpg

《哥哥不来花不开》

《红歌大联唱》2.jpg

《红歌大联唱》

《节日欢歌》1.jpg

《节日欢歌》

《太极剑》1.jpg

《太极剑》

《咱当兵的人》.jpg

《咱当兵的人》

京剧《智取威虎山》2.jpg

京剧《智取威虎山》

诗朗诵《中国心》2.jpg

诗朗诵《中国心》

文南词《蝶恋花·骄阳》2.jpg

文南词《蝶恋花·骄阳》

舞蹈《北风吹》2.jpg

舞蹈《北风吹》

舞蹈《幸福花鼓》1.jpg

舞蹈《幸福花鼓》

  此次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发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一流开放大学建设新篇章。(王娅)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