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教学党总支开展“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6-11 10: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11 10:41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按照校党委集体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6月9日,淮南联合大学教学党总支开展“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倪刘根,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各学院院长,全校教授,博士(含在读)应邀出席报告会。教学党总支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淮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夏万东为大家讲授《永远跟党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课。夏万东从党中央关心关爱知识分子、知识分子与爱国奋斗、本市知识分子的重要贡献三个大的方面,全面梳理了我国历届中央领导集体和安徽省、淮南市主要领导对知识分子的团结引领、关心、关爱及相关支持政策,强调了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性。他还对人才交流问题提出了个人的思考和对策,为学校引进和稳定高层次人才提供了新思路。

  教学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等。并对“迎七一唱红歌颂党恩”大合唱排练工作做了安排。

  倪刘根指出,希望与会的全体党员、高级知识分子要以此次主题党课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为淮南市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