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淮南联合大学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6-11 10:3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11 10:38  

  6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南联合大学支社换届会议在校办公楼三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淮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淮南市委主委方严,社市委副主委彭天好,社市委秘书长朱绍泽,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等出席会议。

  会上,彭天好宣读了《关于对<九三学社淮南联合大学支社关于召开换届大会的请示>的批复》,全体参会社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周斌当选为九三学社淮南联合大学支社主委,王启敏、许康当选为副主委。张洪胜、高海宾为委员。

  史学丽代表校党委向当选的支社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和职能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断提升自身和社会影响力,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作用,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支社发展,支持支社成员为淮南转型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方严对当选的支社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围绕淮南市中心工作深入调研,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三是要围绕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实施人才强社战略,为助力淮南联合大学的发展,助推淮南全方位振兴,做出积极贡献!(熊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