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召开医学院专场招聘会工作调度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6-11 10: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11 10:36  

  6月8日下午,淮南联合大学2021届毕业生医学院专场招聘会工作调度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倪刘根,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史学丽出席会议,学生处、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医学院、学生处依次介绍了此次招聘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和具体实施方案,相关部门就疫情防控、会场准备、安全保障等各项会务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倪刘根就招聘会相关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注重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工作,防止各种意外事件的发生,确保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第二,各部门要各尽其责,根据方案落实到位、提前谋划、通力协作;第三,学院要充分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会;第四,要重点关注困难学生的就业问题,要时刻掌握此类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关心和帮扶;第五,相关部门应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和沟通,热情解答问题,扎实做好与相关业务单位的对接工作。

  此次活动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熊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