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安徽开放大学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4-30 19:3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30 19:38  

  4月29日,以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新跃为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翔为副组长的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汉华主持会议并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敏,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诸咸斌、朱彤,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见面会。

  刘新跃作巡回指导讲话,传达了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在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充分认识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并取得扎实成效;要从落实要求、纠正偏差、总结经验、推进创新、务求实效等方面准确把握巡回指导的职责定位,紧盯工作目标、强化过程管理、突出结果导向,让党员干部受洗礼、有提升,让群众受教育、得实惠;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着力指导加强抓实抓好学习、宣讲工作、红色资源运用、为民办实事、营造浓厚社会氛围等方面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到省委巡回指导组和学校党委承担着共同的使命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指导组工作,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工作任务。

  郑汉华代表学校党委对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谋划、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现高标准高质量起步开局。他从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动员部署,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深入学习,创新方式方法、丰富载体形式,凝聚青年力量、推进铸魂育人,践行初心使命、注重知行合一,强化宣传引领、营造浓厚氛围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继续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行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一流开放大学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到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安徽老年开放大学等地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王娅)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