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大学生成长沙龙“青春大讲堂”2021年第二期开讲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4-23 12:2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3 12:23  

  4月19日晚,池州学院大学生成长沙龙“青春大讲堂”2021年第二期(总第十七期)“致榜样”在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期大讲堂以“弘百优精神 凝前行力量”为主题,邀请了池州学院三位“安徽省百优大学生”称号获得者与同学们面对面话成长、谈感悟、展未来。

  地理与规划学院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简利伟、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张群、艺术与教育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崔天辰分别获得了道德示范类、自主创业类、文艺创作类“安徽省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三位主讲人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以ppt的形式分别讲述了各自的参军入伍、就业创业和艺术创作经历,从专业学习、课外生活、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学业及生活,自觉自主自律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三位学子展现了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形象,为全院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激励和带动了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