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举办统一战线“同心沙龙”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4-22 09:5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2 09:53  

  4月16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举办统一战线“同心沙龙”活动。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娄志勇主持,校内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侨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围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年度主题实践活动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娄志勇首先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百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宝贵财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统一战线优良传统相贯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激发组织活力,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服务学校发展、助力地方建设。

  活动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教育工委年度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研讨布置了具体工作。

  “同心沙龙”活动旨在加强对安徽理工大学党外知识分子的凝聚和服务,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专业学科之间的交叉,增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彼此间的团结与合作,打造思想引领、学术交流、联情联谊的平台。

  (宫耀)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