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工商学院:“奥赛”金牌得主张连华讲述“摄影的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4-20 13: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0 13:31  

  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霜,无数光辉历程被方寸镜头记录于刹那之间,为开拓师生视野,探究摄影世界,蚌埠工商学院第十五期禹风大讲堂特邀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摄影家协会理事、第28届奥赛俯瞰世界组金牌得主张连华,讲述摄影人生的别样风采。

  校长刘福成、副校长单学勇在行远楼会客厅亲切接见张连华,刘福成对张连华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所携近百幅优秀摄影作品来校办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摄影工作值得敬佩,需要极强的耐力、体力,以及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好照片值得品读,好照片背后的精神品质更值得学习。

  4月14日上午九时,在图书馆活动厅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张连华摄影作品展正式开幕。本次影展共展出张连华优秀摄影作品近百幅。张连华从获奖作品的选题、立意,创作中克服的困境,影像背后的故事等方面与观展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现场气氛良好。

  下午,张连华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以“摄影的力量”为主题的讲座,全校师生代表到场聆听。讲座以“奥赛”金牌获奖作品《奇幻的水杉林》为切入点,围绕着摄影与人生,影像与力量作了一节生动精彩的讲座,充分展现了中国的乡村美景,生态发展和旅游建设的壮美画卷,诠释了新一代摄影人高尚的情怀和最美劳动者的挚爱。现场座无虚席,听众受益匪浅。

  最后,教务处处长袁世俊代表蚌埠工商学院为张连华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对本次讲座表示赞赏与感谢。张连华表示,作为客座教授将进一步加强与蚌埠工商学院的交流合作,积极推进学校美育德育的专业建设,为蚌埠工商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