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放大学召开2021年春季教学教务联席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3-10 10: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10 10:44  

  近日,安徽开放大学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教务联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教务处、各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就优化教学设计、开展教学赛事、深化省开课程考试改革、推进直播课教学、加强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落实联系分校制度、强化教学督导及组织落实常规教学管理工作等进行了讨论研究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抓党建促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抓改革促转型,认真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持续推进思政课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探索一体化教学模式与直播课教学改革,强化职业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加强网络教学团队和“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要抓基础提质量,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教研科研工作,强化课程教学过程的落实和督导,加强对办学体系和基层办学单位的教学督导检查,落地落实落细质量保证措施,将质量管理落实到课程、落实到县站,将学习支持服务落实到班级、落实到学生;要抓班子带队伍,各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研究,加强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能力和水平,营造担当奉献、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陈薇、王娅)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