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姜小敢入选第六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2-26 09:4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6 09:42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安徽省有2个集体、2名个人入选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其中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姜小敢入选第六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这也是安徽教育系统唯一入选个人。

  此次命名的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等基层单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决战脱贫攻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他们都是弘扬雷锋精神、建功伟大时代的优秀代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近年来,皖南医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入选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不断激发广大师生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学雷锋活动的热情,努力在全校形成爱岗敬业、奉献社会、建设国家的良好风尚,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侯东晓)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