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赴安徽理工大学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2-25 09:4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5 09:43  

  2月23日,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步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德军等一行13人赴安徽理工大学开展合作调研。校院双方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出席会议。

  郭永存首先代表学校对王步康、宋德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建设、创新合作等情况,以及近期学校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融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融入行业、融入地方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他指出,太原研究院拥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对煤炭事业发展的贡献有目共睹,校院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愿景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不断凝聚合作发展共识,创新合作发展机制,进一步推进校院深度融合发展。

  宋德军对安徽理工大学近年来在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太原研究院的发展情况,研究院紧跟智能矿山发展形势,围绕掘进机、智能辅助运输等6个专业形成6大产业,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团队组建、科学研究、成果凝练等方面交流合作,早日实现校院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煤炭行业发展和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就校院合作领域与技术攻关课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党政办公室、自然科学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相关交流活动。(胡彪)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