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第五届“校园十佳青年”评选结果揭晓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2-25 09:4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5 09:4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近日,安徽理工大学开展第五届“校园十佳青年”评选活动。

  经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推荐、校“十佳青年”评选工作组组织专家评委评审、校“十佳青年”评选工作组审核通过并经公示后,地球与环境学院褚程程(悉心教学类)、化学工程学院疏瑞文(潜心科研类)、医学院尤佳锋(专心管理类)、财务处王翔(热心服务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丁玲玲(真心帮扶类)等5名教师和机械工程学院杨继冲(勤奋学习类)、地球与环境学院孙斌杨(科技创新类)、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邹敏(自立自强类)、医学院王培懿(社会实践类)、经济与管理学院王芷涵(乐于助人类)等5名同学获评第五届“校园十佳青年”;代先祥、王爽、宫盼盼、张晶、王永刚等5名教师和车万留、罗赛、蒋欣宇、程敏、纪亚成等5名同学获评第五届“校园十佳青年”提名奖。

  据悉,该校“校园十佳青年”每两年评选一次。通过选树榜样讲故事,让业绩最突出、事迹最感人、公众都认同的好青年脱颖而出,旨为发挥杰出青年的榜样示范作用,不断增强全校青年参与加快学校发展的责任感和主动担当的使命感,激发青年的工作学习热情和创造活力,以安理青年顽强拼搏、开拓创新的青春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郑江)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