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在2020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评中获“优秀”等级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2-19 10:0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19 10:09  

  近日,安徽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印发《2020年安徽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评情况通报》,皖南医学院获安徽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评“优秀”等级,皖南医学院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科科长孙开慧被评为“安徽省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这是皖南医学院征兵工作首次获省级表彰。

  皖南医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安徽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始终将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系统推进征兵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人民武装部、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坚持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积极研究部署,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分解任务,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征兵工作。推进制度建设,调动学生参军入伍积极性。学校经多方调研,制定《皖南医学院应征入伍学生管理暂行规定》,规范大学生征兵工作,落实应征入伍学生优待政策,动员和鼓励学生参军入伍。大力宣传动员,做细做实征兵宣传教育。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多渠道开展征兵宣传,通过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宣传征兵工作动态和相关政策;开通热线电话,印制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等;安排退役士兵大学生担任军训教官,在军训过程中现身说法,宣讲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2020年,皖南医学院学生应征入伍76人(其中在校生64人、应届毕业生12人),超额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年度征兵任务,为军队输送了高素质合格兵员。(汪继存)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