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赴安徽工程大学洽谈产教融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2-01 14:3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01 14:38  

  1月27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AI+产业加速中心主任方明一行赴安徽工程大学洽谈产教融合。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苏国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出席会议,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社会合作处(校友会秘书处)、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费为银主持。

  苏国红对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真挚地感谢,她说,校友们在提升自我发展的同时又积极回馈母校让人深受感动,对校企合作成功充满期待。

  费为银指出,“科大讯飞芜湖高新区产业创新中心”项目建设为校企双方提供了难得的合作机遇,人工智能学院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新名片”,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专业正积极对标国家人工智能发展战略,响应安徽省建设人工智能产业强省目标以及芜湖市打造智能型城市的发展需求,立足学校特色与优势,在人工智能领域积极布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空间大、潜力足,希望有关部门与科大讯飞AI+产业加速中心积极对接,加快落实具体合作内容。

  作为学校电子专业90级校友,方明简要介绍了个人的职业发展经历。他分享了科大讯飞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建设成效以及在创业孵化、强基工程、产业赋能等创新领域的成功实践和典型案例,表示非常期待充分利用强基工程的创新技术优势,与母校加强科技、人才、创新等方面的产教融合,为母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最后,他真诚地表达向了向母校捐赠的意愿。

  会上,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分别与方明一行作了沟通交流。(孙刚、查桂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