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召开2020年新进博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1-21 10:0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1 10:06  

  1月18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新进博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自然科学处副处长刘银教授主持。

会场(摄影:胡彪)

  自然科学处处长张平松教授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近年来的科研工作主要成绩及形势,并着重强调了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希望新进青年博士要主动了解、熟悉所在单位科研基本情况,主动与学科及团队的科研工作者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好安徽理工大学的相关科研平台和优质资源,形成明确的科研方向,把握好从业开始时科研工作的着力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青年博士参与科研创新工作最有效、最重要的途径,对学校学科建设和个人能力提升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新进青年博士要通过争取基金项目,开展好科学研究,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

  刘银介绍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政策改革要点与思路、申报注意事项和工作安排,回顾了安徽理工大学近五年国家基金申报和立项情况,要求新进青年博士切实提升申报书撰写质量,做好院内外评审工作,争取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上取得突破。

  会上,自然科学处还发放了《青年教师科研问卷调查表》,对新进博士参与安徽理工大学研平台、科研团队、近年来的科研方向与成果等情况进行了统计,为下一步学校科研工作“摸清家底”。

  70余名新进博士及自然科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沈豫浙)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