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领导赴石台县推进校地合作与乡村振兴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1-18 10:2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8 10:25  

  1月14日,为进一步推进校地融合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池州学院副院长阳光宁前往石台县开展校地合作与乡村振兴工作。石台县矶滩乡党委书记檀世好、石台县教体局工委委员李在春、安徽天方集团董事长郑孝和等陪同调研。

  对接会上,校地双方就教育合作共建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讨,在乡村教师专业成长与培养培训、大学生支教和暑期社会实践、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教育定点帮扶和心理健康教育等达成合作共识。

  阳光宁深入到石台县矶滩乡调研乡村振兴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接续发展、乡村干部培训、乡村旅游规划,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共建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实地调研考察了安徽天方集团总部、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矶滩村、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建设示范点慢庄特色小镇。

  阳光宁和郑孝和等为学院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

  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