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在“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中创佳绩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1-13 11:1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3 11:17  

  1月6日至8日,2020年度“青苗杯·中建智立方”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路演活动在合肥中建智立方产业园举办。安徽理工大学创业项目喜获金奖1项,银奖7项,铜奖2项,实现该项赛事历史性突破,安徽理工大学以优异成绩获高校“优秀组织奖”。

路演现场

  本次“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由省学联、省大创会、合肥中建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活动自2020年11月份启动以来,组委会面向全省各地市和高校共征集创业作品227件。经省级复赛,48件作品进入省赛决赛,其中安徽理工大学作品入围8件,居全省高校决赛作品数量之最。路演采取“汇报展示+评委提问”方式进行,经激烈比拼,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碳沼共净——绿色生物践行者》项目喜获“创业金奖”;机械工程学院《云达智能——机械卸载式自动分拣设备》、土木建筑学院《海洋之心——安徽碧源海水淡化有限公司》、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淮南钦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7件作品获银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淮南尚珀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济与管理学院《安徽省享租电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件作品获铜奖。

  据悉,“青苗杯”是省大创会的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八届,为大学生创业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搭建平台,并取得了丰硕成果,累计实现意向投资达3亿元,达成项目融资1.654亿元。

  (唐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