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与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举行医教合作签约暨教学医院揭牌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1-12 10:5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2 10:57  

  1月5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与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医教合作签约暨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安徽理工大学校纪委书记周旭,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阜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振华,阜阳市颍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保生,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姚智敏等出席仪式。会议由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锋主持。

  周旭代表安徽理工大学对安徽理工大学与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医教合作签约暨教学医院揭牌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尤其是在人才培养、优势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希望双方以合作为契机,抓住机遇,增进联系,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增添双方创新发展、内涵式发展动力,携手步入相互协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时期。

  姚智敏致欢迎词。他表示,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成为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全院上下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医院将严格按照教学医院的各项工作要求完善教学设施、改善教学条件,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按计划完成基础教学、学生见习、实习等教学工作,尽快成立专业教研室,完成与校方的教研室对接工作,开展专业教研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模块设计、学生实训与实习基地建设,全力配合院校的科研工作,努力开创教学、科研工作的新局面。

  李保生指出,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与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共建教学医院是合作共赢的战略决策,将为教育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希望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紧抓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不断创新,做好学生临床带教、临床见习、毕业实习等教学工作,为医疗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揭牌

  刘群红与姚智敏分别代表两家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刘群红与李保生共同为“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揭牌。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部分科室和临床示教中心及学生公寓。

参观互联网医院办公室

  当天下午,周旭一行前往安徽理工大学教学医院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走访,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民,党委委员、副院长巩福玉陪同走访。双方进行了座谈,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就实习带教、教学实施及规划进行了汇报。座谈会后,周旭一行看望了在医院实习的学生。

  (尤佳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春季研学旅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