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校长袁亮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11-30 11:0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30 11:04  

  11月24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上了一场生动的思政课暨专题党课。

  袁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提出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阵地,关系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在落实“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部署中责任重大、任务繁重。

  袁亮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广大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核心要义,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思想自觉;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强阵地;抓住学科评估重大契机,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

  袁亮以个人丰富的经历现身说法,鼓励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增长知识见识,提高创新能力,践行责任担当,书写青春华章。

  (赵红丽)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实验小学开展道德与法治班队会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