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赴定点帮扶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推进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11-25 13:0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25 13:03  

  近日,安徽工程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带领办公室、科技处、工会负责同志赴学校定点帮扶单位宿州市埇桥区支河乡鸭湖村和芦岭镇陈堂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校企科技合作。宿州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接待王绍武一行,区政协主席王宗杰、副区长胡光等陪同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王绍武一行先后查看了学校支持建设的鸭湖村粮食仓储项目、苗圃基地和陈堂村瓜蒌建设基地,走访脱贫户家庭,详细了解两村产业发展和农户家庭经济改善状况;听取了学校驻村干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近期工作及下一步打算的汇报。王绍武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围绕看准的项目带头干并取得成效,才能更好地带动贫困群众一起发展致富。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明晰下一步发展思路,围绕党的要求、群众所盼,结合实际狠抓落实;针对村集体经济规模小、基层人才短缺等突出问题,要开拓视野,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大胆试、勇敢闯,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进程中建功立业。

  王绍武代表学校师生将“2020年扶贫日捐款活动”所得款项,向两个帮扶村分别予以捐赠。

  王绍武一行考察了宿州市有关龙头企业和面向采购、消费扶贫有关目录企业,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安徽恒昌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淮宿建材有限公司,王绍武就推进企业技术革新提出建议;在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与区领导就设立学校相关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和深化产学研合作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高俊杰、鲍洁)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开展“三名人员”结...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