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党委书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11-18 12: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18 12:41  

  在皖南医学院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进学校发展全面上台阶,11月13日下午,皖南医学院党委书记章尧在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辅导报告。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图片10.png

  章尧传达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抓好学习、做到融会贯通,抓好宣传、做到深入人心,抓好调研,做到明晰思路,抓好落实、做到落地见效。

  章尧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讲话指示精神。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主要内容时,他结合学校实际,就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作出的重要讲话,着重解读了“三大使命任务”和“七项重点工作”内涵,突出“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结束安徽考察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重大意义时,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具有极强的政治引领性,是加快美好安徽建设的行动纲领,为加快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了系统方法。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方向性、实践性、针对性,要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结合单位实际做好贯彻落实,深入思考“五个如何”,即如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如何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如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优化专业结构、推进内涵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如何加大对外交流力度、实现跨越式发展。

  李刚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脉络清晰、全面系统,政治站位有高度、理论总结有深度、实践结合有亮度、分析解读有温度,加深了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的理解,起到了领学、导学、引学、督学的良好效果,希望各二级党组织将“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引向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学校发展全面上水平。(王夏露)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