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师生喜获“2020年度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优秀学位论文奖”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10-30 19:4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30 19:46  

图片3.png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在无锡举行。来自全国的纺织院校师生和相关企业代表共65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会上评选出2020年度纺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奖论文6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获奖论文10篇。其中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教授王宗乾指导研究生杨海伟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纺织服装学院新入职教师、东华大学王勇博士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大会同期进行理事会换届选举,学校纺织服装学院成功当选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第二十六届理事会成员单位。

  为鼓励中国纺织领域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创造高水平的理论研究和工程应用成果,激发更多青年学子投身纺织领域并树立创新精神,表彰高校教师在青年人才培养工程中的奉献精神,为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储备优秀人才,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自2017年起设立纺织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奖励范围限定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及与纺织相关学科(如材料、机械等)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自设立以来,严格按标准执行,始终坚持宁缺毋滥,保证了论文的高水准及其实践性,在行业中享有盛誉。此次是安徽工程大学首次荣获该奖项,也是对学校纺织学科师生综合研究实力的肯定。

  一年一度的中国纺织学术年会是纺织界最高的学术盛宴,本届年会以“国际合作与融合发展”为主题,共设4个大会主题报告和7个学术分会场,分别围绕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先进纺织工艺和产品开发技术、毛纺新科技、纺织品时尚设计与绿色制造、健康与产业用纺织品、纺织生态染整技术、纺织数字化与智能化技术等主题展开研讨和交流。大会同期还进行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和理事会换届选举,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成功当选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第二十六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学院将继续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一系列国内外学术会议和交流,扩大对外交往,不断提升学校和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杨海伟)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