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党政调度2020年学院发展关键指标落实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10-30 19: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30 19:44  

  10月22日,安徽工程大学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推进落实2020年学院发展关键指标。校党委书记刘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绍武主持。

  会上,各学院逐条汇报了教育教学、学科学位、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和就业创业5大类别15项关键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对暂未完成指标情况进行分析说明,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教务处、研究生部、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对指标落实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王绍武在作点评时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把推进发展关键指标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作为学院的重要任务抓紧抓牢;要主动作为,对照发展关键指标内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克服“等靠要”的思想;要协同推进,强化学院党委和行政、学院与职能部门、学院与教师的协同联动,谋划和推动学院发展关键指标的落实。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学院,发现和解决问题,为学院推进发展关键指标提供服务,严格按照指标内容进行分类考核,强化考核结果运用。

  刘宁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发展关键指标关系到学校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关系到学校博士点创建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他要求,各学院要认真分析关键指标内容,抓住重点核心指标,增强攻坚克难的本领和能力,确保学院关键发展任务顺利完成;要不断强化党建与发展的融合,充分发挥党政协同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学院工作稳中求进目标。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平台考核、项目申报及学科评估等关键指标的管理指导和协调服务,科学准确认定指标完成情况,适时对受外部影响的指标进行调整,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要结合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和博士立项单位建设内容,提前谋划2021年学院发展关键指标,抓住工作重点和发展机遇,促进二级学院改革创新,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赵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宿松县程岭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校园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