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人社局来安徽理工大学洽谈深化校地合作事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10-29 13:0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29 13:01  

图片14.png

  10月26日,淮安市人社局局长曹曙春带队来到安徽理工大学洽谈校地深度合作事宜。校纪委书记周旭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曹曙春一行。

  周旭对曹曙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淮安市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创业平台,许多校友在淮安成长迅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特别是在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深入推进。

  曹曙春介绍了淮安市市情概况及招才引智政策。他表示,学校毕业生在淮安的很多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此行是带着招贤纳士的热切期盼和加强深度合作的强烈意愿而来,希望有更多学子能够到淮安施展抱负,希望学校能为淮安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洽谈会后,周旭陪同曹曙春一行参观了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校党政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江山)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